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长岭镇人大:土永村人大代表疫情防控工作敢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21     阅读次数:

望江县长岭镇土永村湖北(特别是武汉)返乡人员摸底统计48人,数量为全镇最多,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从2020125日起,镇人大代表林良水、林东云、林言玉上户摸底信息,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镇人大代表、村主任林良水同志冲在前,奋战一线,带领所在片组干、村民代表、志愿者挨家挨户上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发放宣传单协助村医上户做健康随访,每天到各设卡点巡查值班值守情况,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人大代表敢担当的作用。

镇人大代表、村民委林东云同志带头担当履职、恪尽职守,每天坚持到各屋场治安巡逻,组织妇女志愿者深入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自己带头及时上门上户,向广大居民大力宣传推广疫情防控等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在疫情防控作表率,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镇人大代表林言玉协助村干部轮流值班、跟随村疫情防控宣传车动员群众不走亲访友,不聚会聚餐,红事推迟,白事简办,协助杨林设卡点疫情防控值守工作。(长岭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