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为抗疫慷慨解囊

发布时间:2020-03-04     阅读次数:

  2月29日上午,桐城市人大机关卫生保洁员王佳凤把200元爱心款送到桐城市人大机关办公室。收入微薄、家境不宽的王佳凤说:“这是我的一点心意”。

  当日,在桐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义的带领下,桐城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支持疫情防控。截至目前,桐城市人大机关35名干部职工共计捐款21600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桐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迅速进入战时状态,桐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头深入各个联系包保责任点,下沉一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桐城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分组包保无物业管理小区的管控、防疫等工作;发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为抗疫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人大力量。(桐城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