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石承抚赴陈汉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阅读次数:

  3月11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到陈汉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乡、村干部和县直下派干部,并送去防疫物资。县人大办、陈汉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石承抚首先来到阿尔佳家纺就业扶贫车间,实地检查了解扶贫车间疫情防控、人员返岗、产品销售等情况,叮嘱他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用好省、市、县有关扶持政策,加大复工复产力度,充分发挥吸纳就业、带动脱贫的积极作用。

  随后,石承抚在河口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乡、村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石承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严格按照“四个不摘”的工作要求,聚焦“一过线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分类精准施策,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优先解决好贫困群众稳定就业、产业发展、扶贫项目开工复工、饮水安全等方面问题,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要继续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推深做实“两长制”工作,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网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战胜利”。(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