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付伟出席龙眠街道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6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上午,龙眠街道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详细总结了龙眠街道2019年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谋划和部署;总结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并颁奖;五家先进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付伟高度肯定了龙眠街道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就努力实现2020年奋斗目标,推进龙眠高质量发展,付伟强调:一要坚定不移持之以恒抓党建。加强党的阵地建设,努力实现党旗红、事业兴,彰显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做好群众工作。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三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努力做好脱贫攻坚、文明创建、征地拆迁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坚强的领导、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推动龙眠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桐城人大:汪瑞、汪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