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4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上午,怀宁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怀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主持会议,副主任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丁劲松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袁维锡、县监察委主任潘忠苗、县法院院长夏风、县检察院院长江晨、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以及县政府办、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1-8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19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法院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县刑事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检察院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县公诉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市人代会精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有关法律法规。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何弘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