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6     阅读次数:

  3月26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毛怀,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向阳、石锦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晓东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

  石承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抵人心、掷地有声,具有鲜明深刻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把握新要求,担当新使命。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从人大视角列题答题,把落实工作谋实做实。二要聚力抓重点,全面履职能。当前,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战略指引,突出围绕依法保障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脱贫攻坚,进一步找准人大履职行权与服务中心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及时优化调整工作思路,更好发挥人大履职推动作用。三要鲜明严纪律,切实转作风。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及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