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率督导组到宿松县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阅读次数: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率督导组到宿松县千岭乡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督导组在乡听取了乡主要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刘飞跃充分肯定了该乡推进脱贫攻坚、复工复产及做好湖北低风险地区人员来乡返岗复工疫情防控所采取的积极措施。他指出:一是要紧松结合,充分发挥联防长作用、优化卡口管理等举措,进一步强化“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对经济发展影响,帮助企业解决紧迫难题,精准稳妥推进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满产。三是要强化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创新组织发展模式,全面提升脱贫产业的质量和效益;不断加大对贫困人口转移就业的扶持工作力度,促进贫困人口增收致富。

  督导组一行还到宿松蓝莓种植示范基地实地督导脱贫产业发展情况。(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