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党组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阅读次数: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程春生主持会议,副秘书长、党组成员王芯茹、吴笑飞,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戴德珠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汪荣龙、二级调研员葛强及办公室副主任朱小红、张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市人大机关党委要把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与学习贯彻全市党的工作会议、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机关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推进争创“一流政治机关、一流工作机关”建设,为保障常委会履职,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提供坚强保证。(金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