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读“家书”暖心房,齐心静待春暖花开一一怀宁县腊树镇社区党支部书记 潘长结

发布时间:2020-03-27     阅读次数:

  在收到省人大的“家书”后,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仿佛寒冬里的一缕斜阳,照进了我的心房,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体会到省人大常委会对我的关怀,更加增强了我在疫情防控、复产复工等道路上的信心与决心。 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等各项要求,积极主动完成市、县人大各项工作。作为一名怀宁县人大代表,又是一名党支部书记,我倍感责任重大。我主动申请成立党员先锋队及腊树社区疫情防控小组,组织党员代表、镇人大代表等60余人24小时值班值守;与村干两委、本地大学生一起上门为外出务工人员注册“安康码”,帮助其返岗就业;联合镇经发办一起深入企业一线,先后走访启华制衣、安庆雄振豪展电子等多家企业,为企业复产复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全体村干、镇人大代表、党员代表及群众的努力下,腊树社区无一人感染,社区境内3家规上企业顺利复产复工。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腊树社区92名党员共计捐款9420元。 待到山花烂漫时,定是春和景明日。接下来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代表使命与职责,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为腊树社区的发展添砖加瓦,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王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