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阅读次数:

  

  3月30日上午,迎江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文兆、李应秀、尚可、周先为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专职委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开展《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落实情况调研方案;二、农业与农村工委关于区人民政府沿江生态廊道及林业景观提升PPP项目进展情况视察安排;三、社会建设工委关于对迎江区贫困群体情况调研工作方案;四、财经预算工委关于对全区电商物流仓储情况调研方案;五、人选工委关于2020年度代表活动意见讨论稿;六、人选工委关于各乡街人大代表之家建设验收情况。

  方国胜指出:现在国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工作重心已转向防止境外输入上,各条战线正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根据年度工作要点安排作出积极调整,重点对受疫情影响的电商物流仓储情况和复工复产中可能出现的多元矛盾化解工作制定调研方案,查问题、找原因、想办法,为区委区政府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同时对农业农村工委的林业PPP项目调研、社会建设工委的区贫困群体的调研以及全年的代表活动和代表之家建设工作方国胜要求:调研工作一定要务实、规范、精准,防止泛泛而谈走过场,代表工作开展一定要依法、按时、高质量完成,彰显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相信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克服此次疫情给工作带来的影响,确保全年工作按计划稳步实施。

  会议还对农业农村工委的领导分工和代表之家的验收细则做了安排和布置。(迎江区人大办   撰稿人:曹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