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腊树镇人大“四个保障”助推 退宅还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1     阅读次数:

  为充分保护、科学利用生态国土资源,怀宁县腊树镇人大“四个保障”积极推进退宅还耕工作。

  组织领导有保障。成立了退宅还耕工作领导小组,及时拟定了工作计划、筹备工作方案,镇党委、镇人大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明确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具体要求,确保退宅还耕工作有序开展。

  宣传政策有保障。该镇代表们与镇自规所、村(社区)两委共同召开村民代表座谈会,在会上为群众讲解相关政策,听取群众的相关问题与建议并做好记录;利用空闲时间上门为未能参会的群众答疑解惑;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渠道开展宣传工作,确保群众政策知晓率100%。

  工作质量有保障。该镇代表们与市311测量队、镇自规所等工作人员每日风雨无阻,深入一线,确保测量结果精准无误。严格按照“净、平、厚、细、齐、秀”标准全部清杂到位,确保这一重大惠民工程既有面子又有里子。

  作风督查有保障。由镇纪委牵头成立了退宅还耕工作作风督查小组,严肃工作作风,保证风清气正,杜绝在工作过程中发生违法行为,确保退宅还耕工作依法有序推进。(王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