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家”是温馨的港湾,“家”信是动力的源泉-------读三封“家”信有感

发布时间:2020-04-03     阅读次数:

  手捧《给全省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的三封“家”信》,深刻地感受到省人大常委会对一线人大代表深厚的关心、有力的支持和殷切的期望,更加坚定了我们“依法防控疫情、助力复工复产、决胜脱贫攻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有一种亲情叫家信,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松了下来,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温馨和欣慰。“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有“家”感觉真好。

  有一种力量叫夸赞,“各条战线的代表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彰显了为民情怀,无愧于人大代表这一光荣职务”,暖暖的话语对我们付出既是一种肯定、关心和支持,更是鼓励、给力和鞭策。

  有一种给力叫理解,“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代表们非常辛苦,承受着很大的身体和心理压力,期望你们加强防护、保重身体,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战斗”。战“疫”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人大代表的“舍我其谁”的精神气概。

  “家”是温馨的港湾,“家”信是动力的源泉,我们基层人大代表将在新起点上为统筹“两手抓”、夺取“双胜利”不断贡献出智慧和力量。(马庙镇人大主席  黄晓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