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视察林业PPP项目进展及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9     阅读次数:

  

  4月8日上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应秀、尚可,常委会部分专职委员,农业与农村工委和财经预算工委负责人及成员,对我区林业PPP项目进展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区农业农村局、区金融办、滨江城建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柘林村长风沙水上文化运动中心、长风乡经果林和景观林十里长廊施工建设情况,通过听汇报、看现场、问设计,对林业PPP项目的设计建设、项目推进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了解。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区金融办、长风乡和新洲乡关于林业PPP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观看了项目公司的整体设计建设规划,与会代表围绕我区林业PPP设计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今后的前景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肯定了相关部门的前期工作,同时提出,我区林业PPP项目是推动长江大保护、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迎江)经济带的重大举措,为我区林业生态建设的健康快速发展树立了标杆,为此,要高度重视林业生态建设,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机制,补齐农业短板,发展精品农业项目;各项目单位要积极配合,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认真推进工程进度,实现早完成、早见效;要做好资金运用的跟踪监督,合理使用资金;要在考虑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要充分发挥出社会效益,影响和辐射周边,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动我区的林业生态建设取得新成效。(迎江区人大办    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