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老峰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0     阅读次数:

  

  4月9日上午,迎江区老峰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王海潮主持。各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

  会上,王海潮通报了我镇2020年政府中心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代表小组如何选定调研课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探索开展小组活动的新途径、新方法,使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王海潮对我镇人大和各代表小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和安排部署,各代表小组将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社区管理、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建设等中心工作开展视察调研,了解社情民意、反映群众呼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王海潮指出,代表小组活动开展,对于调动代表的履职积极性,发挥代表作用至关重要。各代表小组一要制定好活动方案,组长牵头,副组长配合,加强合作共事的能力,找准工作定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履行好代表职责;二要做好调查研究,各位代表要事前深入群众调研走访,确定调研课题,事中事后督促提升;三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解决百姓民生问题为落脚点,主动参与,积极推进政府各项工作,增强履职意识。(迎江区人大办   余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