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童学军率队来潜开展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1     阅读次数:

  为配合做好全省人大工作会议的准备工作,4月9号,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队来潜就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展开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副主任林斗喜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黄银枝、林斗喜及其他与会同志直奔主题,围绕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加强代表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分析当前基层人大实践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童学军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他指出,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系列文件制发实施以来,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取得了很大进步,但在改革开放及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仍存在一些前进中问题,需要我们加强梳理分析,为全省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和制发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文件提出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推动问题逐步得到解决,更好地发挥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为国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李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