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人大:月月走访助脱贫

发布时间:2020-04-13     阅读次数:

  4月10日上午,怀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再次深入茶岭镇先锋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在贫困户王田根家,董晓月对照“一户一方案”逐项了解该户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自主发展产业,实现稳定增收。在贫困户童宏节家,董主任与其亲切交谈,嘱咐他搞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在贫困户王田根家,董晓月对照“一户一方案”逐项了解该户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自主发展产业,实现稳定增收。在贫困户童宏节家,董主任与其亲切交谈,嘱咐他搞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

  据了解,董晓月2019年初开始结对帮扶茶岭镇先锋村2户贫困户,自结对以来,董晓月每月上门走访雷打不动,目前2户贫困户已顺利脱贫。

  走访过程中,董晓月反复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工作必须抓紧抓实。他要求镇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对贫困户情况熟记于心,加强联系沟通,及时掌握动态,要重点关注“三户一体”特殊困难和诉求,积极落实帮扶措施,确保“一个不落”的稳定脱贫。(怀宁县茶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