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方国胜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4     阅读次数:

  

  4月14日上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走访区人大代表张祎并对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在疫情过后的复工复产工作开展调研,区人大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总经理张祎向方主任介绍了新城控股集团入驻安庆3年来的发展经历和成就以及此次疫情对公司商业销售的影响,表示一定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增销售、树标杆,抢占市场份额,提升市场地位及影响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方国胜对公司入驻迎江以来助力我区经济发展、提高城市商业品位所做的贡献予以肯定并指出:一、企业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和人才战略储备以应对未来激烈的商业市场竞争;二、牢固树立品牌就是核心竞争力的意识,引进并培育行业标杆品牌,预防中高端消费人群的流失;三、对内要强化服务意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增强职业道德建设、塑造文明经商的形象,留住“回头客”;四、采用理性、科学的思维方式,稳扎稳打,适时开展资本的进一步扩张,打造我市以及皖南地区商贸综合体的至高点。

  方国胜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商户经营情况和商场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迎江区人大办  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