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大观区花亭路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进网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阅读次数:

  4月14日,大观区花亭路街道代表小组开展区人大代表进网格活动。区人大代表一行参观了花亭河整治和泵站建设情况,了解了社区、社工、社会组织“三社联动”工作机制建设情况,并围绕推进“双联”工作机制、加强代表小组建设、发挥代表作用及支持街道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深化落实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选民的“双联”工作机制是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花亭路街道代表小组通过代表进网格、进微信群等方式,架起了人大代表与选民沟通联系的桥梁,为“双联”工作破题。大家一致表示,区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作为一种情怀、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当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