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人大: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阅读次数:

  自接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攻令”,宿松县各级人大代表纷纷响应县人大常委会倡议和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立足本职岗位,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全力助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在县人大办对口帮扶的河口村,各级人大代表认真贯彻县委部署要求,倾心尽力,真帮实扶,通过“以购促扶”累计为河口村和贫困户销售各类农副产品价值3元余元,有效解决了河口村因疫情影响造成的农副产品滞销难题。同时,各级人大代表在县人大常委会的号召下,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微信、银行转账、委托他人代捐等多种形式参加爱心募捐活动,短短一周内就为县人大办对口帮扶河口村扶贫基金捐款近12万元。特别是吴伍兵、石建洲、吴建雄、朱立芳等代表,稳步推进复工复产,积极吸纳贫困户就近就业,带头奉献爱心,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宿松县人大办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