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鸦滩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汛前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阅读次数:

  近日,望江县鸦滩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了汛前检查活动。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镇芝兰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现场和四合圩高排沟,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防汛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就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做到处处有人管,事事有人抓。二要科学制定预案。要按照防大汛、抗大灾、救大灾的要求,科学制定水库、圩口、干渠的防汛预案,做到防有准备、抢有措施。三要队伍组建到位。分圩口和水库组建抢险队伍,职责明确到人,做到抗灾救灾组织指挥有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物资筹备到位。各个圩口和水库要加大投入,采取多种方式筹集防汛资金,提前储备编织袋、砂石料等防汛物资,确保防汛物资储备充足。(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