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宿松县、宜秀区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宿松县、宜秀区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宿松县、宜秀区2020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以及市扶贫办对去年全市脱贫攻坚考核的通报。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处在重要阶段,脱贫攻坚到了冲刺阶段。对照“高质量”脱贫攻坚要求,我们的帮扶工作存在帮扶责任还没有压实、帮扶措施单一、项目资金仍需加大等一些差距和不足,要切实“补短板”,打好突出问题整改歼灭战。

  会议要求,各帮扶单位要认真对标对表,保持决战态势,及时校正偏差,结合实际逐条对照,拿出切实管用的措施,落实到脱贫攻坚帮扶一项项具体工作中去,突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各级督导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突出“三户一体”、产业支撑和就业扶贫,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和政策落实,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

  市扶贫办、宿松县、宜秀区负责同志,宿松县、宜秀区脱贫攻坚市直帮扶单位及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郭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