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大观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2     阅读次数:

  4月21日至22日,大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庆虎率调研组对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刘小平,区城乡建设交通局、城市管理局、文明办、重点工程处、环卫处、大观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深入龙井、滨湖苑、大观亭等五个老旧小区通过查、听、看等方式实地了解情况,并召开四场座谈会,听取区重点工程处及区直相关部门、部分街道、社区和居民等意见和建议。

  叶庆虎指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老旧小区改造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尊重群众意愿,用细心、耐心换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树立全局意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统筹谋划,综合考虑地上地下、里子面子等各方面情况,确保改造工作全面规范,符合各方面要求;要建立养护机制,注重日常管理,切实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打造成为安全工程、放心工程、暖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