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2     阅读次数:

  4月21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副主任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和驻会委员,县监委会、法院、检察院、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全县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协调指导,健全涉农配套政策和股权量化收益分配机制、矛盾调解机制,培育壮大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和优势产业,加强乡镇农经工作人员、经营主体负责人、农民培训力度,确保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稳妥推进。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2020年工作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推进举措汇报、财经(预算)工委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有关单位人事任免案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关于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初审意见,决定提请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题、日程草案,决定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会期半天,建议议题为:1.审议县政府关于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2.听取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报告;3.审议人事任免案。(吴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