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出席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阅读次数:

  

  4月20日市人大召开全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汪荣龙,预算工委主任张志国参加会议。市人大办公室、预算工委和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5县2市3区人大分管主任及预算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广东铭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讲解演示安庆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对接安排需市直部门及各县(市、区)人大配合的相关工作。市财政局等单位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作表态发言。各县(市、区)人大汇报了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志国要求县(市、区)人大及相关部门积极做好预算监督联网工作,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回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在会上指出: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遵循,充分认识预算联网监督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完成人大预算联网监督项目建设第一阶段既定目标,三是加强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任务 ,四是创新方式,持续推进,确保真正发挥好联网系统的作用 ,争取早日全面完成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目标任务。(预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