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阅读次数:

  4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通报了警示案件情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及关于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警示教育学习,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积极主动投入到警示教育中;要结合实际研究谋划实施,进一步细化时间、任务、措施;要抓实重点环节,正确处理好警示教育与人大中心工作的关系,切实把警示教育抓实抓细抓落地。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