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长风乡组织区、乡人大代表开展农业经济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农业经济发展,4月24日下午,迎江区长风乡组织辖区内区、乡人大代表调研农业经济发展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应秀等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安庆市谷润农产品有限公司、林业3P项目沿江景观长廊、新义芍药种植基地和联兴村旭海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进行学习参观,实地察看农业企业和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在将军村长风乡人大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会上,区、乡代表认真听取了长风乡关于农业经济发展的工作汇报,大家结合调研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农业经济的发展方向、产业定位和措施对策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方国胜主任提出,一要制定规划,做到科学合理有序发展;二要招大引强,着力提升农业品牌和档次;三要优质服务,夯实良好的软硬发展环境;四要产旅结合,突出培育城郊型农业;五要发挥优势,充分挖掘交通、山水和人文历史资源;六要坚定目标,真正实现产业发展、文旅融合、乡村振兴。(迎江区人大办   撰写:金姝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