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7     阅读次数:

望江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426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进主持召开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全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有关事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预算审查工委,县财政局、编办、审计局、医保局、税务局、人社局、数据资源管理局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指出,实施预算联网监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要部署的具体措施,是建立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预算审查制度的有益探索,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提高监督针对性和有效性的客观需要。当前安庆市各县区正在全面启动、大力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县人大常委会向县委进行了汇报,与县政府进行了工作衔接,并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明确时间节点,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会议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充分认识开展该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专人负责,认真收集、核对本部门近五年来有关数据资料,确保数据全面、准确、真实、有效;县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指导,尽快落实各项保障工作和数据导入工作,确保我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建成,投入使用。(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