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官庄镇人大开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阅读次数:

  4月26至27日,官庄镇人大开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活动,召开主席团会议审议,并分三片召开人大代表和部分选民代表会议,广泛征求意见,听取代表建议,凝聚人心,汇集民智。

  代表们涌跃发言,各抒自见,结合村情,因地制宜,就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美丽乡村、乡风文明、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各位代表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紧扣“生态立镇、文化兴镇、旅游活镇、产业强镇和新型城镇化”五大发展主战略,认真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指出了工作的不足和短板,对2020年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指导性强,便于操作;镇政府将认真吸纳代表意见,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工作目标,落实各项举措,动员全镇力量,克难攻坚,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如期建成小康官庄。(官庄镇人大  李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