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大观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阅读次数:

  4月28日上午,大观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路发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编办、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医疗保障局、审计局、税务局、商务局、投资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大观区本级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实施方案》,相关技术人员对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

  丁庆指出,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重要部署,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提高监督针对性和有效性的客观需要。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时间节点,紧盯任务,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沟通、协调,落实相关保密责任,做好相关数据保密工作,扎实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