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阅读次数:

  4月29日,太湖县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以及财经工委和其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预算联网监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要部署的具体措施,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提高监督针对性和有效性的客观需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把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上下沟通,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完成任务,积极有序推进我县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

  会议学习了省、市关于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了我县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潘茂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