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腊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4-29     阅读次数:

  4月28日上午,怀宁县腊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52名人大代表和31名特邀、列席人员共83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长汪敏同志所作的《腊树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潘结元同志所作的《腊树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镇财政所《腊树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大会选举后,新当选的镇人大主席潘结元同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查志敏同志进行宪法宣誓。镇党委书记何玉赋同志讲话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贯穿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做到与党委同心、与大局同步、与人民同声;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腊树更加美好的未来共同奋斗。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迈步新征程,奋力谱写腊树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