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新河社区人大代表真情帮扶困难儿童

发布时间:2020-04-29     阅读次数:

  为做好辖区困难儿童的生活保障工作,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安庆市人大代表、迎江区新河社区党委书记徐丽莉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积极做好辖区困难家庭结对帮扶工作。

  年初,新河社区提出了结对帮扶困难儿童的倡议,徐丽莉主动作为,聚焦助弱帮困,积极探索关爱帮扶工作机制。4月27日,又与安庆德林福慧慈善基金会达成协议,每月定期为辖区困难儿童刘某捐助资金1000元,以实际行动“扶一困、助一学、结一对”,用人大代表的“微行动”,圆梦孩子的“微心愿”,赢得了社区群众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新河社区将继续拓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方式和渠道,在助推美丽新河建设、扶弱助困、和谐稳定等方面积极作为,全面推进社区为民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迎江区人大办  撰稿:朱长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