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

 

  4月29日上午,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部署推进会。

  会议指出,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加强新时代人大建设和建设的现实需要,更是促进人大依法履职尽责的有力保证。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要求上来,从赵正永、张坚案以及省、市、县纪委查处的身边典型案件中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关键环节,全面贯彻落实警示教育的具体部署,力求学习研讨有新认识,检视问题有新突破,整改提升有新成效。要把建章立制作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点任务,强化长效机制建设。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怀宁县人大办 产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