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动员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

  4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洁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对党组暨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常碧华,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进、肖好汉,副主任姜长舟及常委会机关各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要深入学习强定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筑牢思想根基。二要“三个以案”常坚持。要以反面典型为镜,坚持底线思维,经常查摆、深刻检视自身,做到常思常改,不断强化自身修养,坚决摈弃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三要紧扣要求抓结合。要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结合人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重点环节,细化工作举措,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工作统筹,确保各项具体工作抓得严、见实效;四要硬朗作风促工作。要不断强化干部修养,增强人大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把在警示教育中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实际成效,创造性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努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