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黄墩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6     阅读次数:

  4月28日,怀宁县黄墩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政府会议厅胜利召开。

  黄墩镇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到代表57名,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52名,符合法定人数。在镇的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村(居)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并依法选举产生了镇政府副镇长一名,新当选的副镇长向《宪法》进行就职宣誓,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指出,2020年全镇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保持我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建设“独秀故里、蓝莓之乡、生态福地、魅力黄墩”而努力奋斗!(黄墩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