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阅读次数:

  5月9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银枝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斗喜,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立全、储诚发及办公室主任余云霖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黄晓安和办事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和赵正永、周华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联四增”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黄银枝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交流是常委会党组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具体行动,也是党组开展警示教育方案的具体内容,必须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黄银枝强调,要深化学习明方向,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学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照检视四增强,真正在赵正永、张坚及身边违纪违法案例中受警醒,检视自身不足,增强担当意识、实干精神,确保人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掷地有声;要结合实际抓整改,根据人大工作特点,围绕“两个机关”建设,改进调查研究,提高常委会审议质量,推深做实“代表工作制度年”活动,强化跟踪督办,推动人大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李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