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阅读次数:

  5月11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接待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接待了葛余应、丁伯富、吴正文、韩专胜四名人大代表,听取关于尽快铺筑长河大桥连接线的建议。

  座谈过程中,黄银枝就有关方面的问题与代表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详细情况。市交运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还就有关政策层面的问题作了解答。

  黄银枝对各位代表切实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落实代表接待日制度,是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以及深化人大常委会与人大代表“双联系”的一项具体措施。就该代表建议,黄银枝要求相关部门要把保安全放在重要位置,积极做好土地报批和立项的对接和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各位代表要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征集民意,及时把基层实情和群众呼声反映上来,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工作、作出的决议决定更加符合群众期盼和意愿。(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