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民健身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视察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

  

  

  5月13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民健身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该县月山镇复兴村健身广场、月山镇省级健身广场、怀安河体育公园、县体育活动中心。

  视察组认为,怀宁县政府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财政投入不断加大,体育设施建设进度明显加快,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竞技体育人才整体水平有效提升,全民健身的氛围更加浓厚,成功举办了“怀宁蓝莓之乡国际马拉松”比赛、“健康安徽·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怀宁站”比赛和安徽省第三届健身休闲大会暨安庆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比赛等大型赛事,《全民健身条例》得到有效贯彻实施,工作成绩来之不易。

  视察组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深刻认识到人民群众对健康体质、健康生活的需要,深刻认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新任务、新使命,把全民健身事业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以推动《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贯彻落实为着力点,在资金投入和保障上更加有力,在公共体育设施规划上更加科学合理,在体育惠民工程建设步伐上更加坚定,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再上新台阶。(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