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副主任到宿松县开展带案约访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

  5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带队赴宿松县程岭乡开展带案约访工作,与信访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其意见建议。市纪委常委操志刚陪同。

  程学东在听取了县纪委有关情况汇报后,向信访人说明了来意,并请县纪委向其反馈调查处理情况,与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充分听取其意见。信访人对县纪委调查处理意见表示满意。当了解到信访人因为政策原因,个人待遇多年没有得到落实的情况。程学东要求县、乡党委政府要重视信访人个人诉求,按政策规定,依法依规,把老百姓反映问题解决好,把党和国家政策落实好。虽然信访人反映扶贫领域问题经核查均为不实,但县、乡两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脱贫攻坚的满意度,为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