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会议新闻

        4月23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9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4月底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副主任宋圣军、童学军、李玉萍、刘飞跃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决定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河湖“五清四乱”整治暨示范河湖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民事和行政执行检察监督工作情况及相关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和重点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安排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的汇报。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

  (记者江汉、通讯员黄玮报道)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