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会议新闻

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玉萍、刘飞跃、王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委室负责人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招商中心关于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一年来招商引资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但招商引资质量不高、项目不强等问题也比较突出。会议要求完善项目信息预审推进办法,进一步聚焦首位产业和优势产业招商,强力推动以商招商,积极探索基金招商,加大招商业务培训力度。

会议听取了市扶贫办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及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相关调研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侨务办公室关于归侨侨眷权益保护“一法两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不断完善侨务工作机构,加大引资引智力度,依法做好维侨护侨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安庆静脉产业园(一期)PPP项目年服务费纳入跨年度财政预算议案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审查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市气象局关于2019年汛期气象预测和市水利局关于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安庆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城建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和污染防治攻坚专项工作评议的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驻宜省人大代表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安排意见、社会建设工委关于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的汇报。 (张菁娜)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