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1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会议新闻

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李玉萍、刘飞跃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关于开展安庆长江江豚自然保护区立法和污染防治攻坚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及重点任务分解表、《开展污染防治法律法规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开展江豚自然保护区立法和污染防治攻坚监督工作,是市委安排的重点任务,也是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主要工作之一,会议原则通过这两个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要按照两个方案及重点任务分解表的安排,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安庆长江江豚自然保护区立法和污染防治攻坚监督工作、污染防治法律法规执法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会议、活动计划安排》和《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一府两院”2019年工作安排汇报会计划安排》。(张菁娜)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