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会议新闻

  1月3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李玉萍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副市长戴钦公、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综合办事机构及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人选工委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书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办公室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    (张菁娜)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