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市文昌街道人大代表聚焦物流市场规范化

发布时间:2020-05-21     阅读次数:

  为有效改善物流业“散、小、乱、差”现象,促进物流市场规范有序发展,近日,桐城市文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10余名人大代表,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规范物流市场开展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部分物流企业关于物流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过程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推动物流市场规范有序发展进行讨论交流。代表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分别围绕物流行业规范化管理、搭建物流信息平台、建造文昌物流园、绿色物流等,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一条条接地气的建议。

  随后,代表们一行深入到桐城唯欣物流服务有限公司 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该公司主要经营货物运输、配送、仓储、家电维修、安装服务等,与苏宁电器、五星电器、国美电器、京东、天猫等多家电商平台合作,为其提供销售、物流、安装、售后等服务。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经营发展情况的具体介绍,详细了解我市物流业发展现状,并对今后物流规范化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对物流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是确保物流业稳步发展的需要,也是加快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文昌街道人大用创新的思路和办法破解物流行业规范化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门‘纳谏’、上门‘求诊’,形式十分新颖,切实看到了该街道为百姓谋幸福的决心。”人大代表吴咏莲说道。(陈亚玲 黄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