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3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阅读次数:

  5月21日,潜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副主任林斗喜、黄晓安、曹立全、储诚发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徐郑生、市生态环境分局和市人大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环境保护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紧围绕“生态立市”发展战略,积极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全力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全市生态环境状况持续向好。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饮用水源地保护,因地制宜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围绕大气、水污染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加强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地下管网信息系统,加快城区雨污分流管网建设和黑臭水体治理,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厂支管网建设,提升环境保护支撑能力。要解决有人干事的问题,理顺相关部门职责,加强乡镇环保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生态环境监管水平。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有关事项。(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