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老干部赴江南现代农业科技园考察

发布时间:2020-05-25     阅读次数:

  5月22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赴江南现代农业科技园参观考察。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中、胡南亭、方祖中参加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办公室主任戴德珠,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大进陪同。

  在江南现代农业科技园,老干部们饶有兴趣地听取了科技园负责人有关水产、瓜果及现代特色种养殖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深入园区实地参观了各特色种养植业板块。老干部们在为江南现代农业科技园美好田园风光称道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科技给农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希望市政府要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学习借鉴外地现代农业发展的先进经验,推动农业转型发展,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农村稳定。建议市人大常委会要围绕科技兴农开展好执法检查、视察和调研,督促市政府加大农业科技方面的投入,推动安庆农业向现代农业和旅游观光业方面的转型发展。

  考察期间,老干部们还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实况。(吴兴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