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腊树镇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8     阅读次数:

  近日,怀宁县腊树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简要概括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各代表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化学以致用。各代表要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为我镇重点工作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做好监督把关作用。二是加强建言献策。各代表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在工作中遇到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分类汇总,并反馈到镇人大主席团。三要始终牢记初心。各代表要时刻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始终牢记“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初心。(王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