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部署代表活动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8     阅读次数:

  5月26日,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红斌主持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58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平、王琼、陈富斌、赵永杰出席。区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作办事机构,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听取了代表联络办关于代表活动平台建设和代表活动开展调研情况的汇报,充分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就区乡代表活动平台建设和代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代表活动平台是代表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是乡街人大开展主业工作的重要抓手。建设好代表活动平台,代表闭会活动将更有保障,履职效果将更加凸显。

  会议强调,代表联络办要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提炼调研成果,形成区乡代表活动平台建设的规范性文件,加强指导督促,着重解决好平台如何规范建设、活动如何长效开展、成效如何有力保障等问题,切实把工作推深做实。各乡街人大要认真落实常委会部署要求,结合各地实际,制定代表活动平台建设的任务书、施工图,争一流,创示范,以代表活动平台建设新成效促进代表工作水平新提升。(宜秀区人大办 朱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