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人大机关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6月24日,岳西县人大机关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在职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及县委督导组同志到位指导。

  会上,县人大办党支部书记胡文革作县人大机关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照检查,其他干部依次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昌群在认真听取各位的发言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县人大机关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开展了专题研讨和谈心谈活动,认真准备发言题纲,问题查摆比较深刻具体,会上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下一步,各位同志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做到逐一整改,立行立改。

  李昌群还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一往无前勇担当,三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四要从严从实抓党建。(汪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