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次数:

  6月28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毛怀,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向阳、石锦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晓东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方案、认真开展自学、组织集中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会上,石承抚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党组其他同志的批评。随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石承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对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实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达到了提高党组班子和个人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预期效果。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将聚力抓好问题整改,更好以优良作风依法护航我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履行好人大职责提供坚强保证。

  石承抚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坚定讲政治、持续学理论、带头强党性,确保“两个维护”全面落实;要进一步锤炼担当品格,强化服务意识、把准履职重点、凝聚工作合力,更好服务全县工作大局;要进一步严格干部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健全制度机制,优化人大机关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弘扬务实作风,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狠抓工作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升人大履职效能。(吴江)